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信乐团 - 原来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17: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关于信乐团

  2002年,信乐团正式成立,以数首热门歌曲震撼整个华语乐坛。

  2007年初,前任主唱离开信乐团开始自己个人的歌唱事业,为了继续坚持最初的理想,将华语摇滚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信乐团签约大国翼星,并且展开了长达历时三年的主唱选拔活动。

  最终,来自贵州的刘文杰从数以万计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加入信乐团成为新任主唱。

  2010年,重生的信乐团即将发行全新创作专辑,首支单曲《原来》惊艳曝光!

  关于《原来》

  自从前主唱单飞之后,信乐团便开始了一段寻觅的旅程。寻觅的对象不仅仅是一位新主唱,更是要寻找一个答案,对于一直在信乐团脑中时隐时现的一个问题 “什么是负责任的音乐?”

  经过两年的寻觅,信乐团找到了全新的主唱,也隐约找到了这个问题的答案。但是对于几位单纯的音乐人,他们没有办法用任何一种具象的文字或画面来表达,那么信乐团即将发行的这张专辑便是他们对于“负责任的音乐”一个最好的描述。

  有人说做摇滚的写情歌会比流行歌手好得多,《原来》便是信乐团几个摇滚硬汉卸下冰冷的盔甲露出柔软的内心之后最真诚的坦白。合作多年的老牌制作人Keith让这首歌更回归了信乐团本身的特色,没有尖锐新潮的电音和诡异的节奏,相对当年《死了都要爱》,《原来》少了一些轻狂,多了一些温暖,这也是莫测的世事与岁月的历练给信乐团留下的印迹。随着一段流畅动听的旋律,信乐团将一个哀伤又略带甜蜜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新主唱刘文杰的清澈嗓音与温暖的失真吉他完美融合,贝斯与鼓的律动像心跳与脉搏一样稳稳抓住聆听者的一举一动,将之带向记忆中的失眠雨夜,“我已经没有退路,我原来已被你俘虏,爱情原来是你最伤人的毒。”

  新单曲的宣传照选择在京郊一个废弃仓库来拍摄,信乐团的团员们倚靠在墙边,摆出一副倔强的姿态,正如他们每次演出时都向歌迷阐述的一个理念“信乐团是打不死的”。五位团员就像故宫檐角的石刻螭吻,待某天会有一阵大风吹过,他们便会随着风飞上天空,俯视世人。

  《原来》

  原来爱不能强求

  越想拥有往往越会得不到

  其实我们心里都知道

  我也只能沉默

  看着窗边下着绵绵夜雨

  你到底要不要

  为何不肯说明了

  我看着你冷冷的微笑

  像是对我说这不是我们的幸福

  再走下去

  是宽容还是结束

  都一样残酷

  我到现在终于才明白 (我现在才明白)

  我就算赢得了世界也会输给你

  你的笑容

  原来是最狠的报复

  我已经没有退路,

  我原来已被你俘虏,

  爱情原来是你最伤人的毒。

  作曲:晓华

  作词:晓华、武雄

  

(责任编辑:小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