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自资50万拍MV 邀杜鹃免费帮忙(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2日08:08
学友自资50万拍MV,邀杜鹃义务帮忙。
学友自资50万拍MV,邀杜鹃义务帮忙。

原来学友数年前已知道郑中基结婚,但没八卦他的老婆是谁。
原来学友数年前已知道郑中基结婚,但没八卦他的老婆是谁。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神张学友为新歌MV在电影院举行首播,他表示这次邀得夏永康及陈国辉担任MV导演,并请来内地名模杜鹃任女主角,令他非常开心。学友说:“这次是自资,花费差不多50万,幸好两位导演和杜鹃都是义务帮忙,如果不是他们帮忙一定花费超过百万!”此外,学友新唱片销量突破20万张,他表示非常开心,绝对是意外惊喜。

  很早知道郑中基结婚

  张学友出席首播活动期间,对于郑中基与蔡卓妍同时爆出婚讯及宣布离婚的事件,他支吾以对地说:“其实很早之前我已经知道,因为是郑中基亲口告诉我的。(知不知道是在美国登记的?)不知道,我没有问。(老婆是谁你知道吗?)不知道,我也没有问,所以爆料人一定不是我!”对于两人宣布正办理离婚,学友认为婚姻是两人之间的事,外人不应加意见。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