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七年未忘 一生思念” 纪念张国荣逝世7周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2日08:35





  昨日是哥哥张国荣逝世7周年,其生前好友及各地歌迷到宝福山及故居致祭,更有一名内地中年汉自称是张国荣的儿子,在故居外大叫:“爸爸!7年了,我回来了!”放下一张写给哥哥的字条后离开,令人摸不头脑。

  为悼念一代歌王张国荣7年前于中环文华酒店外离世,昨日有歌迷送花到上址,花牌有来自香港、新加坡、内地、日本及韩国等地,有Fans在卡上写:“七年未忘,一生思念”。不少Fans与花牌拍照留念,亦有外籍游客好奇询问详情。

  哥哥的Fans及好友昨早到沙田宝福山拜祭,包括前经理人陈淑芬、张彻太太以及罗文两位姐姐。陈太提到哥哥生前点滴时落泪,谓平日不会特别想起,但每次朋友聚会提到哥哥就挂念他,想到为何他没出现。

  而歌迷组织“Red Mission继续张国荣歌影迷国际联盟”,由即日至4月13日在湾仔艺术中心举办“印象‧张国荣图片展览”,展出22年来从未曝光的哥哥纯影集照片,包括工作花絮、演唱会的照片以及幻灯片,参观者只需捐20元予儿童癌病基金即可入场。昨日有大批Fans入场,现场并提供照片购买表格。

  行为怪异来自山东

  昨午,有内地及日本Fans到哥哥于布力架街的故居外献花,送上公仔及纸鹤等物品,一度聚集十数人。突然有名讲国语的中年汉企图扭开大门,有歌迷立即喝止他,他起初表示来找叔叔,经一再追问后,他表示是找爸爸,并自称是哥哥的儿子。那人自称在1980年出生,本来姓韩,但现在姓张,一时说是港澳混血儿,一时又说由山东来港。他出示一封欲交给哥哥好友唐鹤德的信,然后再在纸皮上以简体字写上“To:张国荣(55岁)”,另外再写上“子:张有为(30岁)”,行为怪异。

  他说屋内有照片可证明父子关系,又拿出即影即有的个人证件相片问:“像不像(哥哥)?”说毕,他在门口大叫:“爸爸!7年了!我回来了!你死了7年,(转身笑一笑问众人)是否7年?(扮抹泪)我在心里头哭干了,哭不出来。”他向故居鞠躬后便离去。

  500人出席纪念晚会

  到了晚上8时,500名哥哥Fans出席遮打花园的“张国荣纪念晚会”,场内设置12呎乘16呎巨幕,播放哥哥在舞台最后一个演唱会的精彩片段,入场Fans获派精美场刊及荧光棒,看得非常投入,大会亦播出演唱会工作人员的访问片段,谈及与哥哥合作的感受和趣事。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