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理查德-马克斯发新片 大爆乔诗-葛洛班大内幕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2日09:27

  出生美国芝加哥音乐世家、“永远的情歌王子”理查德-马克斯Richard Marx即将在4/17台北小巨蛋,举行暌违了20年的台北演唱会,所属的金牌大风唱片公司为迎接巨星来台,更特别申请到“抢先全球发行”、4/2(五)全台湾发行全新双CD精选大碟《情歌:精选Hits & Ballads》。距离上ㄧ张理查德的专辑《跟自己赛跑的人MY OWN BEST ENEMY》发行已经有6年之久,理查德-马克斯相当有诚意地在《情歌:精选》歌词本中,亲笔写下和他特别有感情的歌曲的小故事。惊人的是,理查德自爆出包括:20岁时爱上好友的女友而写下了Endless Summer Nights,当年写给乔诗-葛洛班的抒情曲To Where You Are乔许本人其实不喜欢;1989年的Angelia歌名灵感是来自一个漂亮空姐的名字;至于九零年代理查德的经典红歌Hazard,原来是理查德和老婆Cynthia打赌出来的结果…!他坦白的笔触让唱片公司工作人员看了直呼:“挖!理查德好直接阿!都不怕乔许经纪人来干醮哩!”。特别的是,2010全新不插电版本的Endless Summer Nights理查德更把15岁的儿子杰西Jesse拉来请他唱合声,理查德更不忘老“理”卖瓜地直夸儿子唱的好!

  收录在4/2全球首发的《情歌:精选》专辑里头的CD2,理查德全新录制了多首不插电版本的歌,当年写给NSYNC的超级单曲This I Promise You也收在这张发行当中!理查德-马克斯说道:“这首歌原本是1998年我写给一个三人女子团体的,但她们迟迟没有回音;倒是被贾斯汀听到之后、他力赞这首歌之外还坚持要我负责这首歌的制作录制!而现在这个全新版本我试着唱出”不偶像”的版本、多点吉他味道!”

  Hazard理查德则说道:“1991年时、我写了一首自认很不商业的“怪歌”,原本根本没打算收进专辑里《Rush Street》里头,但我老婆Cynthia在听过后觉得这首歌很棒,当时我其实是有点抱着跟她打赌的心情把这首歌收录其中;谁知道歌迷热烈的回响证明我错了。从那时之后我决定再也不跟她争辩了、她说啥我都认同。”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