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5月“MJ归来”震撼上演 世界巡演重现太空舞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2日10:24

  据悉,一位名叫“迈克尔杰克逊”的人将穿着标志性的黑色礼服,戴着遮了半个脸的黑色礼帽和镶满水钻的白色手套,跳着招牌式的“太空舞步”来到中国,为我们上演本年度最精彩悬疑大戏的“MJ归来”。

  如果你看到了这样一条消息,请千万不要惊讶,这不是愚人节的恶作剧,因为一切都会真正发生在我们的身边。5月中旬开始,一场纪念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全球巡演即将登陆中国大陆杭州、武汉、成都、重庆等各大城市,引爆众多乐迷悼念迈克尔杰克逊的激情,感受与世界同步的流行,更重要的是一起迎接最激动的时刻——“MJ归来”。

  弥补遗憾 不容错过的全球巡演

  作为有史以来最著名、最成功的音乐巨星,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却在去年以最戏剧性的方式猝然离世,带给世界无尽的惋惜,数以亿计的歌迷陷入了深深地悲痛中。更令人惋惜的是,拥有着世界上最多人口的中国,却从来没有目睹过巨星的现场风采。随着迈克尔克逊逝世1周年的临近,由美国著名乐队who’s bad为纪念迈克尔杰克逊所举办的全球巡演即将来到中国,弥补中国MJ歌迷最大的遗憾,而杭州、武汉、成都、重庆等城市有幸抢到一场,可以让当地观众得以一睹“MJ”风采。

  “MJ归来” 惊现太空舞步!

  who’s bad乐队一直以华丽的舞步,迷人的歌喉,激情四射的现场表演,为歌迷再现迈克尔杰克逊的绝世风采,主唱约瑟夫贝尔更是被世界各大媒体誉为迈克尔杰克逊的接班人。5月中旬开始的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上,贝尔将带领杭州等地歌迷回到那个属于MJ的王朝时代,并向杭州、成都、重庆等地的MJ粉丝发出邀请:5月,我们共同迎接“MJ归来”!但如何“迎回”我们的流行天王,只有等演出当晚才会揭晓。

  现场火爆 一票难求的歌迷集会

  据一位曾在美国看过纪念迈克尔杰克逊演唱会的观众透露:Who’s bad的现场相当火爆,甚至还曾吸引到碧昂斯、jay’z等国际巨星前去观看,从开始让人一直high到结束,更像是一次歌迷悼念MJ的集会。如今,who’s bad已风靡整个北美音乐界,并一路唱到新加坡、英国、加拿大等国家,所到之处一票难求。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