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易秒英国家大剧院火爆开唱 宋祖英韩红齐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2日11:37

  4月3日晚,“真爱如歌”易秒英独唱音乐会即将荣登国家大剧院,为观众奉献一场民歌盛会。届时,将有众多明星到场为湘妹子助阵。

  宋祖英、韩红齐助阵 湘妹子倍受鼓舞

  据悉,即将在国家大剧院开唱的易秒英,近日一直在积极紧张的进行彩排。而在采访过程中,易秒英曾经三缄其口的演唱会嘉宾名单,日前也终于明朗。届时,易秒英的好姐姐宋祖英与领导韩红,都将到场为湘妹子加油打气。谈及于此,易秒英表示,平日排练的过程中,自己的朋友以及家人就会经常打来电话给自己加油,嘱咐自己放松心态。在确定了宋姐和韩红都会到场之后,心里更是踏实了许多。易秒英坦言,距离音乐会的日子越近,心里就会更加紧张一分,但是身边人不断鼓励之后,心里受到很大鼓舞。

  紧张排练 湘妹子坦言自己状态不错

  音乐会在即,易秒英与交响乐团的合排基本上是从上午一直持续到晚上,期间除了午饭时间与短暂的休息之外,都在紧张的排练当中。当记者问到连续的排练会不会身体吃不消,湘妹子笑称之前声带修养阶段除了舞蹈的练习之外,几乎很少练声,现在在保护声带的前提下要更积极的投入排练,以保持自己的最佳状态。

  记者离开现场的时候天色已经渐晚,排练厅里却依然紧锣密鼓没有丝毫松懈。4月3日白天,整个团队将进驻国家大剧院进行最后彩排走位。而当晚,喜爱易秒英与其歌曲的观众,将一同在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见证这位年轻的歌唱家演绎一场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