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许颂内地宣传通告满 以新人姿态重新出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2日14:51

  在台湾已经发行了其首张个人EP《甜蜜奇迹》的许颂,近日携新专辑来到内地进行宣传,以新人姿态重新出发。

  在内地参加安徽卫视举办的《超级偶像》,许颂夺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随后被台湾经纪人发现,紧接着去台湾进行培训,于09年底发行了其个人首张EP《甜蜜奇迹》,主打歌《甜蜜奇迹》是由许颂亲自谱曲、刘谦填词的一首讲述沐浴在爱情中的女子的心情的小情歌。此次从台湾回到内地宣传,许颂表示内地的朋友还不太认识我,所以我要以一个新人的姿态重新出发。其公司无线星空&天浩盛世(T.H音乐家族)把许颂的通告排的满满的,当天合肥、第二天杭州、第三天重庆,许颂笑称每天早上我醒来的时候,都会在脑子里思考半天我这是在哪里,虽然宣传辛苦,但是许颂毫无怨言,并且感谢工作人员陪着她,比她还要累。

  许颂表示这是我的第一张专辑,是我的心血之作,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