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詹尼佛洛佩兹称换东家是新开始 感觉像新人一样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4月02日15:03

  对于跟前东家分道扬镳,性感拉丁天后Jennifer Lopez(詹尼佛·洛佩兹)感到很高兴,因为变化意味着“新的开始”。

  今年年初,她披露自己将离开合作了11年之久的索尼旗下的Epic Records,对于未来,Lopez感到非常兴奋,她表示目前自己感到在事业方面非常有动力,就像她当年初出茅庐的时候。

  她在接受英国《每日镜报》采访时表示,“我感觉这就像是一个新的开始,有点像我十来岁刚入行的时候,但是现在更有挑战性,更艰难。现在我有很多经验,但是我感觉我还像个新人一样,对于我的生活,我感到很兴奋。”

  “我不会停止我的脚步,也许将来我会到达那么一个点,我会觉得累了并且感到满足,但是现在,我一直在努力工作、表达我自己--无论是在音乐方面还是电影或者时尚方面。这是我所爱的事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