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希亚为云南大旱祈福赈灾 紧急呼吁大家伸出援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2日15:14

  近日歌手希亚通过新闻了解到云南、贵州等地遭受了百年不遇的大旱,灾情十分严重,一直都在关注,很想为灾区群众做点什么,恰巧希亚经纪人张笑安排了希亚加盟《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大型公益晚会,正在忙碌新专辑策划的希亚称:“虽然近期忙新歌的录制,时间很紧张,但我希望能为西南旱区献一份微薄的力量,多一个人的参与就多一份帮助和祈祷,希望旱区的灾情能够早日缓解,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伸出援手。”由于时间的问题最终还是没有参与成此次活动,希亚为此特别心急,称会做出一些其他更直接有效的方式支援灾区。

  通过经纪人张笑的安排希亚来到大学校园参加为云南大旱所举办的“情系灾区万众一心”活动,在活动当中希亚号召同学们为此伸出援手献出爱心。希亚每天都在通过媒体来关注这次旱灾的消息,得知了云南降雨的好消息格外开心。同时她也在博客上发起呼吁:“希望在我们为灾区落泪之后,就从此刻开始节约每一滴水,让这样的灾难永远不再发生。因为我们一个毫不起眼的节约行动,就能够保护一片土地一个生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