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继聪开唱怕陈志云抢镜 强调自己并非志云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4日14:22
张继聪
张继聪

MC Jin(右)将接邓健泓棒主持《劲歌》
MC Jin(右)将接邓健泓棒主持《劲歌》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继聪2日出席“公平贸易音乐会”活动,问到被传是“志云派”的他工作减少,他否认说︰“工作没影响。”他强调与陈志云是朋友关系不是志云派,被问到陈志云另一爱将邓健泓被《劲歌金曲》“飞起”,他表示不知此事。他称正忙于筹备新专辑和七月的音乐会,问他会否请陈志云,他笑言怕被抢镜:“希望所有朋友捧场,他有空都会请,他口才这么好,怕被他抢镜。”

  邓健泓前晚最后一次主持《劲歌金曲》,由于心情紧张,连续两次NG,而2日他接受电台访问时,要求主持为其平反,指自己从来没有叫师傅陈志云做“Honey”,强调当日形容陈志云是“Honey”只是玩游戏,他说:“师傅永远是我恩人和恩师,但我没用过这个英文字叫师傅,不要冤枉我,也不要侮辱师傅!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