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江美琪减肥5公斤 性感推出新专辑(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08:26
江美琪的新形象令人眼前一亮
江美琪的新形象令人眼前一亮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结束与前东家合约后,江美琪沉寂长达3年。她透露,不清楚未来生活目标,曾有如行尸走肉一般的生活,今年加盟新公司后,首度推出数字单曲,还特地减肥5公斤,性感出“辑”。

  重新出发的小美造型大突破,宣传照首次小露酥胸,还在胸前彩绘“星娱音乐”网址。唱片公司今天表示,因为传统唱片市场萎缩,公司决定逆向操作,不发行实体专辑;19日开始,只在自家唱片公司官网独卖江美琪的最新单曲《月光下》。

  当造型师在江美琪胸前作画时,她被画笔搔到痒个不停,频频笑场,还好最后出来的效果很好,她还自嘲说:“出卖肉体的结果算是满意!”

  休息好一段时间没有发片,江美琪坦言,期间一度生活得很慌;特别是2008年中过后,整个人就像行尸走肉,不清楚自己的目标,有时还会莫名流泪,甚至怀疑自己得了忧郁症

  爱面子的她不敢跟家人说实情,几乎足不出户,好在好姐妹蔡依林、刘虹嬅等人支持打气,才辗转找到适合自己的唱片公司。

  没合约的江美琪一度放纵自己胖到50多公斤。她笑说,不做艺人的时候,觉得自己的体型很平民化,也没有动力减肥。这次为了拍宣传照,她还聘请专业教练,一周至少运动2天,加上参考好友蔡依林的食谱,短短1个月就成功甩掉5公斤。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