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演出后台花絮曝光 罗中旭玩吉他被赞风格够海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6日10:41
满江听罗中旭弹吉他
满江听罗中旭弹吉他

罗中旭弹吉他
罗中旭弹吉他

  近日,歌手罗中旭和满江在某电视台演出候场时,一起玩起了吉他,两人陶醉在吉他声中不亦乐乎。满江还大赞罗中旭弹奏风格够“海派”。

  吉他是满江带来演出用的,起初是满江在化妆间过道处独自弹奏,不一会儿,罗中旭寻声坐到满江一旁认真聆听。满江边弹边饶有兴致的给罗中旭介绍自己是如何购得这把颇为中意的吉他的,还告诉他在香港买还可以便宜差不多五千块。

  对吉他情有独钟的罗中旭终于忍不住了,拿过来试着拨弄几下后,似乎感觉挺不错,于是即兴弹了起来,自我陶醉其中。两曲下来,细腻、幽雅的弹奏风格让满江大赞不已:“真太海派了!”

  的确,罗中旭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骨子里透足了海派艺术的时尚与浪漫,弹吉他当然也不例外。直到被催场,罗中旭才不舍的把吉他还给满江上台演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