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晓鸥现实版“梁山伯”蜗居转型做好好先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6日10:57
周晓鸥与爱妻
周晓鸥与爱妻

  近日,网上出现了一篇有关“另类”梁山伯的有趣盘点,引起网友们颇高的关注和讨论。其中,前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与罗志祥、吴尊等人一起盘点,周晓鸥更是被网友评选为现实版的梁山伯。自单飞后,周晓鸥仅推出了一首个人单曲《如果我是梁山伯》并与北京庆繁祥文化联手在无线领域创下佳绩后,便投身转战影视界,少有露面。私下,周晓鸥更多时间是蜗居在家陪老婆孩子,转型做起了好爸爸和好好先生。

  据了解,之所以周晓鸥单飞后会推出名为《如果我是梁山伯》这首歌,是因为现实生活中的周晓鸥,外表看似阳刚彪悍,可对待爱情却恰恰相反。现如今身为一个好爸爸和好先生,对家庭对感情极强的责任感,细心温柔的周晓鸥,更像是现实生活中的“梁山伯”。也正因为周晓鸥在感情世界中表现的非外体贴和细腻,才特别出演了《奋斗》中“光头”这个角色,且在影视界大获好评。而周晓鸥,也理所应当的被网友p评为外表与内心反差最大的 “另类”梁山伯!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