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听我72辩”北京音乐广播音乐主题辩论赛启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6日15:57

  北京音乐广播今日启动“听我72辩”全国音乐主题辩论大赛。如果你能言善辩,如果你想与全国高手过招,一辩成名,即可通过相关渠道报名参赛。

  本次活动将主要通过对时下音乐现象、话题进行辩论的形式来考察选手的实力。另外增加丰富的附加环节,如:音乐综合知识试卷、明星记者会、音乐节目模拟直播、才艺展示等环节来更为全面的展现选手的综合素质。

  总赛时、总赛制:

  大赛分初赛、复赛、入围赛、总决赛四大阶段进行,时间为2010年4月2日——6月20日。比赛地均在北京,赛日均安排在周六日,晋级名单在每阶段赛后第一个工作日公布。

  总赛果:

  本次比赛最终将产生: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奖金丰厚!更有机会更为北京音乐广播嘉宾主持!

  报名

  4月2日——4月22日选手可通过电子邮件,寄送信件的方式向组委会提交报名单。组委会在此期间进行海选,产生96位选手进入到初赛。

  (一)报名条件:

  1. 音乐爱好者,有广播从业经验者优先;

  2. 年龄范围18——28周岁;

  3. 拥有丰富的音乐知识,并具有独特的自我观点。

  4. 普通话流利,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5. 形象端正;

  6. 提供近期2寸免冠照一张;

  7. 提供2分钟的音(视)频自我介绍;

  8. 如有音乐节目编辑主持经验者,需提供5分钟以内的节目样带。

  9. 本次大赛地点均在北京,参赛者需配合本次大赛的赛程安排。

  (二)报名方式

  1. 电子邮件:请报名者下载电子档报名表并填写好(免冠照放于表格中指定位置),随电子形式的自我介绍带及节目样带,采用附件方式发送至:djxbds@163.com

  2. 邮寄:请报名者下载电子档报名表并采用A4纸打印填写好,自我介绍带及节目样带采用数据光盘介质,一同邮寄至: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甲14号广播大厦703室

  3. 报名截止日为4月22日,报名资料以收到日为准。

  注:每阶段赛制将会通过公告另行通知,活动组委会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组委会咨询电话:85014099(工作日9:30——17:30)

  官方网站:fm974.rbc.cn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