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伊能静计划重返台湾乐坛 新歌“唱”离婚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7日08:04

  本月8日,伊能静即将在台湾举行记者会宣传新专辑。据悉,她加盟齐秦的“美梦成真”唱片公司后,豪花1000万元新台币(约人民币220万元)制作专辑。为隆重其事,伊能静更特别飞到日本置装,并以一身性感的露背春装拍摄封面,更请来文身师傅于美背上文上花朵及荆棘等图案,代表爱的痛苦,似乎要将失婚之事毫无保留地表露于人前。有媒体报道说,伊能静与庾澄庆离婚后工作大减,虽然最近她计划重返台湾乐坛,但因为庾澄庆在台湾演艺圈的地位,导致伊能静不获台湾部分电视节目邀请,宣传受到影响。

  伊能静新专辑中的新歌《爱的练习本》、《春暖花开》是其离婚后的心情写照。庾澄庆和伊能静感情要好时,曾共同谱曲填词,完成意境温暖的《春泥》;伊能静离婚后再度创作新歌,写下的却是沧桑心情,《春暖花开》的歌词中有这样几句,“离开后,记得我们说要好好的,我们都要好好的,你总是说句这样,要好好的,春暖花开,春暖花开,面向大海。”

  自爆出与黄维德的“牵手门”,接着与庾澄庆结束9年婚姻以来,伊能静始终饱受打击,她在博客上写道,“别人否定也好,讪笑也好,诋毁也好,但这就是我,即使自己渺小、卑微、失败,但还是活在梦里的现实”,又称“只有在歌里才能找到自己的自由、自己的毁坏”。对照庾澄庆忙着代言、主持,甚至还办了演唱会,伊能静不仅丟了代言,连投资的电影也迟迟动不了工。近来一直盛传她希望能与庾澄庆复合,并有疑似求和短信在网上流传,虽然庾澄庆日前对此坚定回应“不可能”,她自己也曾在博客上指复合传闻是谎言,但此次在风口浪尖在台湾宣传新专辑,想必“复合”仍是话题焦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