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五月天北京演唱会,2010五月天变异DNA北京演唱会 > 2010五月天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五月天演唱会开票即将售罄 歌迷搭帐篷彻夜排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7日09:01


  人气乐团五月天即将在5月2日挑战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五月天变形DNA无限放大版北京演唱会。和去年的“DNA五月天创造”演唱会相比,此次演唱会在名称中增加了一个“变形”和“无限放大版”两个概念。阿信解释道,“变形”就是在原来“DNA”演唱会的基础上在曲目、舞台、开场电影、环节设置等方面做了更多全新的改变。而“无限放大版”则是因为五月天将演唱会办到了到了北京的户外大场地,歌迷脚踩绿草,头顶蓝天。在这样开放的环境中,五月天一定会将所有演唱会的元素和演唱会的时间无限放大的可以想象的极点。

  歌迷搭帐篷彻夜排队 五月天开票当天突破7成


  演出主办方于4月3日举办了演唱会的开票首卖会。工作人员在首卖会开始前一天在现场布展时发现,歌迷们在票房门前已经搭起了一顶顶各式颜色的帐篷,阵势堪比集体野营。许多歌迷提前3天就来到票房门口排队。帐篷里的装备也十分齐全,许多学生歌迷带着书本一边排队一边复习,可谓追星学习两不误。而正在展开美国巡演的五月天得知歌迷彻夜排队的状况,也非常感动,了解到当晚北京的气温还很低便当即打来越洋电话,叮嘱工作人员买了热饮、面包和暖暖包给彻夜排队的歌迷送去,希望歌迷朋友不要因此受寒生病。首卖当天有近500人从全国各地赶到现场排队,甚至有来自广东和海南的歌迷为了能够抢到前5排的好位置,专门“打飞的”来到北京买票。也有妈妈因为女儿在家复习,来到现场代替女儿排队买票。由于门票预订火爆,大批“黄牛党”也来到现场和歌迷“抢票”,由于一开始“黄牛党”和歌迷发生了冲突,直到两辆警车的到来才恢复了原有的秩序。据主办方中演文化娱乐公司负责人称,五月天北京演唱会开票当天票房就突破700万大关。票房比老大哥“纵贯线”还要多出一倍。门票还有三成就将卖光,该场演唱会将有可能是今年率先突破千万元大关的演出。

  五月天邀请万名歌迷看露天电影,做集体操

  去年在首体举办的DNA五月天创造演唱会开场电影震惊全场,制作方历时半年花费一百万为五月天拍摄了精彩的开场电影,其间融入了高科技电脑CG动画,并通过现场超大银幕向观众全景呈现。演出以惊心动魄的飞车开场电影,紧接以实际车体由屏幕冲撞出来,撼动全场。这场飞车电影在拍片现场撞损8台,我们会在电影播放之后看到车辆在屏幕中由远及近奔驰而来,随后两辆真实的改装汽车会从舞台的大屏幕中冲击撞出。无论从创意到制作保证会让所有观众惊诧的合不拢嘴。此次演唱会开始前还将有和演唱会结合的电影放映,但是电影情节会有很大不同。很多人童年时都有搬着小马扎看露天电影的经历。此次五月天也希望邀请所有在场的四万名歌迷一起重温童年看露天电影的回忆。

  此外,熟悉五月天的歌迷一定知道,每次演唱会唱到《恋爱ING》的时候,五月天的五名成员一定会带着全场集体做“LOVE体操”。虽然每次演唱会环节都各有不同,但是“LOVE体操”都是被保留的。此次五月天也将在北京破记录的带着4万人一起跳“LOVE体操”。主唱阿信希望大家不要害羞,积极参与到五月天的互动中来,因为你的行动能够感染身边的朋友,而北京观众的现场热情就是让五月天不断“安可”的最大动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