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龄赴星光6踢馆 遭遇选手追星偷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7日10:22
黄龄参加《超级星光大道》踢馆赛
黄龄参加《超级星光大道》踢馆赛

黄龄与康祯庭
黄龄与康祯庭

  近日,内地魅惑小天后黄龄赴台参加《超级星光大道》的录制,却意外遭遇星光4班学员康祯庭追星。康祯庭在现场向黄龄请教唱歌技巧和保持好身材的小秘诀,还全程观摩黄龄比赛,暗暗偷师学艺。

  黄龄与《超级星光大道》结缘是在星光4的时候,评委老师指定康祯庭演唱黄龄的《痒》,让大家都开始关注这个内地的新生代好声音。挑战如此高难度的歌曲,康祯庭着实花了不少功夫,也因此对黄龄拥有如此好声音崇拜不已。这次听说自己的偶像要来星光6踢馆,康祯庭特地前来“追星”,让黄龄意外不已。对于黄龄绝妙悠转的演唱技巧,康祯庭早已艳羡不已,自然是抓紧时机好好讨教偶像。而看到黄龄本人,更是惊叹她的好身材,缠着她不停学习瘦身秘诀。一经攀谈,这两个同为87年的小女生迅速找到了共同语言,相谈甚欢。

  对于康祯庭凭借《痒》在星光大道的一鸣惊人,黄龄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痒》确实很难,她很敢于尝试,也看出她非常用心。对于一个参赛选手,要在一周内把这首歌唱好是非常不容易的,她很棒,有一些味道了。”黄龄还现身说法,教给康祯庭一些唱《红眼睛》和《软绵绵》等歌的心得,给康祯庭后续参加其他比赛支招加油。

  据悉,4月16日播出的《超级星光大道》中,黄龄借星光舞台在台湾的首次亮相就惊艳全场,当天表现受到评审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