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楚生转型变偶像美男 帅气打扮拍摄环保歌MV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7日16:16
陈楚生转型变偶像美男

  中新网4月7日电 刚刚授勋环保形象大使并创作环保歌曲《绿动》的陈楚生,近日又马不停歇的为该环保歌曲拍摄MV。

  在拍摄间隙,陈楚生表示,“地球升温以及污染严重等问题的不断发生,每天新闻都会报道各种自然灾害在世界各地爆发。而大家也都在将“节能减排”以及“低碳生活”逐渐融入自己的生活方式。他就是想向大家推荐绿色生活的理念,让低碳生活成为一种生活态度。”

  而当问及MV拍摄内容时,陈楚生表示,这个MV的构想并不复杂,主要是蓝天绿地,你可以看到现场简单的家具摆设都是白色基调,也是为了呈现出干净纯粹的感觉,就我所知,可能后期导演会进行一些特技处理,穿越时空、空间转换之类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