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草莓音乐节登陆西安 莫文蔚张楚有望压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6:34
莫文蔚有望参加西安草莓音乐节
莫文蔚有望参加西安草莓音乐节

  2010草莓音乐节将继5月1日-3日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举办之后,5月中旬有望登陆西安,举办2010草莓(西安)音乐节。据主办方摩登天空透露,与以往所不同的是,本届西安草莓在艺人阵容方面将以“摇滚”加“流行”加“民谣”形式出现,阵容强大,莫文蔚、张楚、新裤子、周云蓬等艺人均有望参加,并做压轴演出。

  首届草莓(西安)音乐节之“天下玩乐”将按音乐风格设置摇滚、天下玩乐、民谣三个舞台,莫文蔚、张震岳、方大同、张楚、唐朝、新裤子、后海大鲨鱼、周云蓬、小河等各类顶级艺人将有望参加,阵容空前。本次草莓(西安)音乐节将是草莓首次走出北京的重要标志,也将是西安历史上首个大型音乐节。摩登天空掌门人沈黎晖表示:“本次西安草莓是音乐节的一次全新尝试,无论流行、摇滚还是民谣艺人,目的都将是推动更多人感受音乐节现场的魅力。”

  草莓音乐节是华语音乐传奇厂牌摩登天空继“摩登天空音乐节”之后,于2009年创办的另一音乐节品牌,气质更为多元,更具有春天、浪漫、爱的特质。依托于主办方专业丰富的经验,草莓音乐节获得了国内外媒体一致好评,被认为是“更时髦、更方便、更健康”的音乐节,成为目前国内顶级音乐节品牌。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