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德华御用监制欲打造百变“小滨崎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7:18
百变“小滨崎步”蔡雨晴
百变“小滨崎步”蔡雨晴

  刘德华御用监制、著名音乐人陈德建(JACKY) ,今日正式对外宣布签约内地艺人蔡雨晴。蔡雨晴因外形酷似日本流行音乐教主滨崎步,又有着极高的音乐可塑性,因而受到陈德建的关注。据悉,陈德建作为刘德华御用监制,对音乐品质要求十分高,而蔡雨晴也是陈德建签约的首位内地艺人,签约后,蔡雨晴还将接受陈德建的全方位打造,势成为百变“小滨崎步”。  

  蔡雨晴是一个可塑性极高的新人歌手——集清纯、俏皮、冷傲、优雅于一身,有时候是个受保护的小公主,有时候则是个自信自爱的小女子,形象上耀眼多变。自小酷爱唱歌跳舞的她,后考入星海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主攻流行演唱专业。通过专业学习之后,蔡雨晴收到了更多登台表演以及赴各地参赛的邀请,她珍惜每一次机会,并从中吸取了很多宝贵的舞台演绎经验。拥有如此优异的先天条件,以及后天对音乐事业的无比热爱,使得蔡雨晴不仅得到了许多知名音乐人的关注,也得到了很多与她年龄相仿的年轻人的喜爱。  

  刘德华御用监制陈德建(JACKY )有一次无意间看到蔡雨晴参加学校音乐比赛,这个眼睛大大的女孩,与日本流行音乐教主滨崎步长得颇为相像。有着专业音乐学习背景的她,演绎跳舞快歌时吐字清晰利落,一气呵成;演绎慢板情歌时气息与音色的拿捏恰如其分,自然细腻。一向对音乐品质近乎苛求的JACKY 发觉这个女孩在音乐、歌唱方面可以有更大的发挥潜力,经过试音,面试后,聪明、好学、谦虚的蔡雨晴得到了JACKY的赏识。便幸运地成为了刘德华御用监制陈德建(JACKY )在内地签约的第一位女歌手。而此次蔡雨晴也专门赴港拍摄专辑宣传照,势为听众带来听觉、视觉的双倍享受!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