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S.H.E最新MV上演全武行 Hebe挑大梁当打女(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4月07日17:23
S.H.E最新MV上演全武行

  S.H.E的第12张专辑《SHERO》发行首周气势如虹,一举将之前在台湾各大销售榜冠军位置蝉联长达十周之久的罗志祥的《罗生门》挤到亚军的位置。专辑摇滚主打歌《爱就对了》找来Hebe和张睿家挑大梁出演男女主角,诠释身陷爱情战场的一对情侣。

  拍MV Hebe当打女

  Hebe在MV中主要负责耍狠,除了和男友吵架、开车扬长而去之外,还有许多武打动作,Hebe苦笑说:“我总是摆脱不了打女的命,S.H.E第一部偶像剧《真命天女》,我就是演警察;在《斗牛要不要》中也是演个大姐头性格的女生,之前还有个剧本要找我演,角色也设定为警校毕业生。”张睿家也表示:“原以为与Hebe演出情侣,应该是爱情戏,没想到竟然是武打戏。”

  因为MV要呈现出恋人间吵架天摇地动,像战争爆发般的场景,于是导演为Hebe和张睿家设置了不少动作戏。最耗力耗时的要算Hebe和张睿家分站两边,朝着对方奔跑、跳跃、空中拥抱。这画面最难的地方是两人得跳起在同个高度上拥抱,身高相差十多厘米的两人足足拍了50多次才完成动作。一场戏下来,两个人的膝盖都撞得淤青,工作人员笑说:“一般的感情戏是舌吻,而这一次两个人是膝盖吻。”不仅如此,导演还安排了工业用电风扇对着他们猛吹面粉、纸屑、报纸、银纸片、细沙,在摄影棚里燃放烟火引发震耳的爆炸声以及浓密的黑烟,让整个摄影棚就如火灾现场一般。

  说爱情 Ella谈情伤

  《爱就对了》鼓励失恋男女别害怕爱情,勇敢去爱。迈向轻熟女阶段的S.H.E三人也谈起自己的爱情观。Ella说:“小时候有过明知道不该爱这个人却还是为他付出很多,但最后对方还是选择另一个人的经验。但我不会因此排斥爱情,总觉得在对的时候爱对的人,像朋友一样相处了解,用对的方式,爱就对了。”而Hebe也补充说:“我在感情中被骗过,也伤害过别人。现在的我面对爱情,认为诚实是最好的,这样才不会蹉跎光阴。”Selina则说:“沟通很重要,不论是跟家人、姐妹或伙伴都一样。”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