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香港唱片销量大奖卫兰“封后” 陈绮贞获大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07:56
点击进入组图
陈绮贞的《太阳》获得“最高销量国语唱片”大奖

  中新网香港4月7日电 香港IFPI唱片销量大奖于7日晚派“成绩单”,东亚唱片于2009年推出向已故艺人张国荣致敬的大碟——《最红》,获“最高销量广东唱片”大奖;香港歌手卫兰荣膺“全年最高销量本地女歌手”,成功封后;“全年最高销量本地男歌手”则由林峰夺得。

  夺得香港女歌手“唱片王”的卫兰,说自己唱歌是因为喜欢音乐,并非为了拿奖,又强调自己不喜欢跟人比较拿奖多寡。她透露自己接下来在专辑将有自己创作在歌曲,希望多乐迷关注她的音乐。林峰对获大奖表示开心,冀望今年再下一城,并愿吸引更多香港以外的歌迷。

  纵然已揽四个奖项入怀,“本地女歌手唱片王”却落入他人之手,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却大方表示释怀:“虽然不是拿大奖,但也有四个奖在手了。乐坛百花齐放是好事,我会继续努力。”她又透露自己有买卫兰的唱片,并大赞卫兰唱歌好听。

  另外,“最高销量国语唱片”则为陈绮贞的大碟《太阳》。出任颁奖嘉宾的汪明荃呼吁乐迷尽本分支持正版,以使歌手专注发展音乐的资源更加丰富。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独立音乐号召力越来越强了
陈绮贞的音乐已经从小众变大众
期待陈绮贞的新专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