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克里斯汀娜泡澡爱看情色小说 久违四年生化出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8日08:48

   天王天后再战歌坛,克里斯汀娜结婚生子后正式复出歌坛,将于六月8日发行睽违四年新专辑《Bionic》,身为两岁儿子麦克斯的妈性感不减,惊爆最爱在泡澡时候阅读情色小说,赞防水功能更好,坚持即使要照顾宝宝,与老公乔丹Jordan例行的“裸露星期天”不能减少!克里斯汀娜全新生化人造型出击,封面犹如性感版本的《魔鬼终结者》,眼尖的歌迷甚至发现里面暗藏玄机,机关内还出现老公和儿子的名字!首支单曲《Not Myself Tonight》火速在美国登上新进(MOST ADDED)歌曲电台点播冠军,台湾即日起在ICRT首播。走出婚变的阿瑟小子则在本周以新专辑《顶尖对决》撂下全美专辑榜冠军,与黑眼豆豆团长威尔合唱新歌“喔卖尬《OMG》”MTV音乐台8日起连续三天首播MV。

  走出婚变和感情低潮,“R&B世纪霸主”阿瑟小子不枉“流行乐之王”美名,以全新专辑《顶尖对决Raymond V Raymond》空降告示牌全美专辑榜冠军,这是他个人继《爱的告白Confessions》、《王者天下Here I Stand》后连续第三张攻顶宝座的冠军专辑。不过这位集歌手、艺人经纪、NBA篮球队老板等全方位正夯天王却自爆最让他辛苦的工作就是当一个称职的爸爸!爱子心切的阿瑟小子超疼自己分别是两岁半和15个月大的宝贝儿子,他给天下奶爸诚恳建议,“带小孩千万别穿白色衣服,特别是换尿布的时候!”原来他对把屎把尿习以为常,“只有我的小孩有资格便便在我身上!”他乐在其中,称这是最真实的爱!

  阿瑟小子新专辑《顶尖对决》强势登上本周全美冠军,根据唱片产业网站HitsDaily抢先公布的销售,他以近35万张的销售在复活节假期开出红盘,成为今年首周最畅销男歌手。阿瑟小子与黑眼豆豆团长威尔《will.i.am》合作最新主打歌“喔卖尬《OMG;意思是Oh My Gosh》”也开始在美国热打,上周阿瑟小子就和威尔在“美国偶像”现场热唱,让歌曲爆冲iTunes销售前五名,英国金榜则在本尊完全没有宣传下,竟能杀进第八名,写下个人第12首英国金榜Top10纪录!新歌MV有请歌坛当红MV大导安东尼曼德勒《Anthony Mandler》执导,阿瑟小子再次展现他高人一等的酷炫舞步,不负一代舞王之名,让娱乐周刊称赞不已,《OMG》音乐录像带MTV音乐台8日起连续三天全台首播。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