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伊能静裸背刺青高唱失婚心情:我已经准备好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8日09:38
伊能静新专辑的造型
伊能静新专辑的造型

庾澄庆的《百万大歌星》不打算请伊能静参加节目
庾澄庆的《百万大歌星》不打算请伊能静参加节目

  与黄维德牵手情曝光后,伊能静丢了很多东西:与庾澄庆离婚、丢了代言、投资的电影也迟迟不见动工。事业不太顺利的伊能静虽然无金钱之忧,但为了事业上的第二春,伊能静将发行以自己离婚后心情为卖点的迷你专辑,近日频频高调宣传。

  高唱失婚心情

  伊能静加盟“美妙音乐”后的新专辑收录《春暖花开》及《爱的练习本》两首歌,均由她亲自填词,大书离婚后的心情。她更请到陈建宁及乐团1976主唱阿凯操刀作曲,她表示《春》的灵感是来自内地诗人海子的诗:“当初婚变、人生低潮的时候,有歌迷就在我的博客张贴这首诗来鼓励我,给了我重生的力量!”

  虽然这次的迷你专辑才两首歌,但一向爱美的伊能静不惜花重金100万元打造封面造型。为隆重其事,伊能静更特别飞到日本置装,身穿川久保玲设计的露背花朵造型拍摄封面,更请来文身师傅在美背上文上花朵和荆棘图案,她说花朵被荆棘缠绕,代表爱的疼痛与磨难,枯萎与凋谢也是爱情的必经历程。不知道这番话是指和庾澄庆之间的婚变还是指和黄维德纠缠的恋情。

  伊能静如此高调地将失婚妇人的心情当作卖点,外界反响不一。伊能静预定明日回台湾面对媒体,她已经放话说:“我已经准备好了。”暗示她将首度对台湾媒体谈论婚变事情,并且对复合等话题也会来者不拒,铁了心要为新专辑的宣传全力配合。

  复合短信是铺垫

  在伊能静发片的消息出来之前,她的名字再度被媒体提及是因为传出她试图与庾澄庆复合的消息。网上流传出伊能静给庾澄庆发出的8条短信,语气一改以往的强硬,话里话外透着对前夫的关心,甚至连庾澄庆2月前往孟加拉国的行程她也不忘提及,大有希望破镜重圆的渴望,但至今没有两人准备复合的迹象。如今发片的消息一公布,有网友开始怀疑“复合短信”一事可能也是为了发片做的前期宣传。

  台湾媒体昨日也隐晦地指出,其实伊能静对婚变一事处理一直很高调,譬如伊能静与庾澄庆宣布婚变的时候,伊能静也比庾澄庆抢先两个小时刊登离婚声明。此后,她还在博客上多次隐晦表示自己单身之后生活很好。反倒是庾澄庆离婚之后一直避而不谈往事,大度形象令外界对其赞誉有加,而庾澄庆的事业也越来越好。

  重回台湾面临挑战

  虽然伊能静暗示自己会带着猛料回归台湾娱乐圈,不过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台湾乐坛已经决定封杀她,报道称由于伊能静目前和庾澄庆的关系,导致有部分电视节目不邀请她亮相,包括庾澄庆的《百万大歌星》及张小燕的《百万小学堂》。伊能静和庾澄庆在同一画面中出现的可能性不大,张小燕一直力挺庾澄庆,她的节目不邀请伊能静也算正常。而其他综艺节目对于伊能静也采取保守态度,并没显示出很大兴趣,各大节目制作人都觉得一切还是要看内容而定,这也就表明伊能静为了宣传新专辑,究竟能有多卖力爆料。

  对于被封杀传言,伊能静表现非常重视,昨晚马上通过微博给出回应:“关于封杀的新闻不用担心,媒体的娱乐用语千奇百怪,但大多与当事人的心情无关。曾经艰辛的路,都因为有爱我的你们而走了过来,现在的自己已经大无畏,什么都阻挡不了我要用音乐面对世界的决心。”即使在回应封杀的传闻,伊能静都不忘给新专辑打宣传,“再喊一次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正因为知道那是海子决绝前给世人最宽厚的祝福,所以现在这一切杂音只显渺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