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自曝后悔当艺人 难与男友用餐想玩私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09:40

  中新网4月8日电 蔡依林日前表示自己十分后悔当艺人,因为无法像普通人一样与男友用餐,她更笑言如果在热恋中,很可能会携男友“私奔”一个月。

  香港“成报”消息,因为最近身体不好,蔡依林重新思考工作价值,她说:“过去的教育总要我们按部就班的跟着计划走,但有时候什么事都不想,也是一种快乐,从这个角度看,我希望自己是一个笨蛋。”

  在感情世界,蔡依林希望自己可以不用顾虑太多,她认为唯一让她后悔当艺人的事情,就是无法跟一般人一样谈恋爱,每次看到情侣一块用餐,就很羡慕。如果真命天子希望她为爱放弃一切浪迹天涯呢?蔡依林笑言:“我可能会说,那我们去一个月好不好?”

  不过,蔡依林表示,工作让她找到自己,而恋爱,却常让人迷失。她说:“我会害怕失去自己,只是为了对方而活的那种,我会害怕。”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