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星光现场献场地 14日为旱灾地区“人工降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8日11:29

  持续多日的西南旱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丰沛的雨水,成了我们共同的希望。天灾难多,人力犹有可为的机会,为旱灾地区的人民做点事情,是每一个有责任感的音乐人共同的心愿,4月14日,一场汇集了首都音乐人力量的“人工降雨”将降临北京最大LIVEHOUSE——星光现场,此次“人工降雨”雨量预计为中到大雨,覆盖地区比较广阔,不光有音乐人参加,更汇集了著名导演张元,联合痛苦的信仰乐队主唱高虎作为特别爱心嘉宾,并与川子、痴人乐队、摩天楼乐队、南城二哥、糖果怪兽、张铁等圈中数位好友共同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共同举办“人工降雨——为西南干旱重灾区楚雄市募捐演出”活动。

  曾经举办过众多优秀国内外演出的星光现场作为本次活动的爱心场地提供方,除了无偿提供场地支持外,还将捐出此次演出的门票收入,为旱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心意。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全程与中共楚雄市委、楚雄市人民政府、楚雄市民政局、楚雄州慈善总会无缝对接,整个募捐活动过程及募捐款项流向将完全公开透明。

  本次“人工降雨——西南旱灾主题募捐”专项活动从4月2日开始,由南无乐队发起,以不插电形式在各大企业公司、媒体机构的公共办公区域内进行“人工降雨”巡演募捐活动,为西南干旱重灾区云南省楚雄市募集善款。活动以“自愿+不记名”的方式现场募捐,每场办公室巡演募捐结束时现场清点募集款额并封存,同时邀请两位该公司代表参与4月14日演出现场的“捐款递交仪式”,共同见证此次善举。

  4月14日,南无乐队邀请著名导演张元、痛苦的信仰乐队主唱高虎作为特别爱心嘉宾,并联合川子、痴人乐队、摩天楼乐队、南城二哥、张铁等圈中数位好友乐队及音乐人共同在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共同举办“人工降雨——为西南干旱重灾区楚雄市募捐演出”活动。演出当天,参演乐队完成各自的演出曲目之后,将拿出的乐队特殊出版品、限量单品、私人纪念物品等等进行现场拍卖。所得款项将以竞拍人与乐队联名的方式参与捐助。当天到场的爱心嘉宾将各自捐出私人收藏品进行现场拍卖,所得款项将以竞拍人与爱心嘉宾联名的方式参与捐助。

  在演出结束前,将现场各环节所募集款项及所有门票收入累加进行最终核算,在公证处的公证监督下,由全体捐款代表将全部捐款直接递交给当天到场的楚雄市人民政府受捐代表人,共同完成此次捐款递交仪式。

  人工降雨——为西南干旱重灾区楚雄市募捐演出

  时间:2010-4-14

  主要演员: 川子、痴人乐队、龙神道乐队、大飞与摩天楼乐队、南城二哥、南无乐队、糖果怪兽、张铁

  特别嘉宾:张元、高虎

  票价:标准票:60元;预售:50元;VIP票:120元

  订票电话:010-64255677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