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2012系列演出第一季 JUMP2012-WHITE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8日11:55

  到处充斥着2012的恐慌,世界各地到处危机四伏。难道2012真的离我们越来越进了吗?如果2012是真的,那我们还等什么呢?还不赶快收拾行囊整装待发,乘坐最后一班诺亚方舟。你,我,他,她都有可能成为新一代的人类精神领袖。相比之下1000000000(十亿)欧元的船票来说实在是遥不可及,那为何大家不抓紧时间及时登上这艘Made in China的诺亚方舟。我们这艘诺亚方舟寻找的是志同道合的盟友,船票均价60元整,先到先得。任意搭档一位异性可享受100元两张的优惠。船票数量有限,望大家抓紧时间行动起来!


  起航时间:2010年4月28日晚21点

  登录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段祺瑞执政府旧址西院,乘坐地铁5号线

  (张自忠路站下车A口出,西行50米路北即到)

  船 长:迷途-METOO

  Ooc(Out Of Control)控制之外

  齐•麟(汶麟神秘组合)

  出口A

  诚招船员:到场所有观众赠送精美礼物。(到场即有)

  船 票:预售及学生票40元/情侣票100元双张/当天60元

  友情支持:YYY Fashion、OMESS、ACTIECH

  主办方称此次作为2012系列演出的第一季,将在舞美上下很大功夫。之后会以颜色作为系列演出主题,将每场演出推出不同颜色舞台为主旨,并且每场演出均有精美礼物赠送。希望来现场观看演出的乐迷能够拥有不一样的观演经历。

  主办方笑称:1张门票+1场演出+1份精美礼物的1+1+1组合,主办方也想通过2012系列演出打造一种新颖互动的观演模式。

  此次演出的舞美为白色,作为开季演出。第二季会有更多亮点出现在乐迷及观众面前。敬请期待2012些列演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