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惠特尼-休斯顿出师不利 复出巡演再爆延期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4月08日12:20

  昔日天后Whitney Houston(惠特尼·休斯顿)自去年复出后,歌唱事业进展的颇不顺利,除了此前的演唱会表现太差歌迷不买账之外,此次巡演耶由于身体原因,导致在巴黎的演出被迫延期,近日,媒体再爆她的三场英国演出也不得不推迟。

  休斯顿正在欧洲进行“Nothing But Love”世界巡演,然而在巴黎的首场演出便因“身体原因”无法进行。周二休斯顿在法国巴黎的一家医院就诊,报告称她患上了慢性鼻咽炎--咽喉和鼻粘膜都都有肿胀,因此,为了康复,她不得不将三场英国演出也推迟进行。

  来自休斯顿唱片公司的一份声明称,“医生昨晚在巴黎对休斯顿进行了检查,确诊她患有上呼吸道感染。根据医生的建议,为了完全康复,休斯顿不应该在痊愈前进行表演。”

  延期举行的英国演出包括两场曼彻斯特和一场格拉斯哥的演出,这三场演出的时间全都被推迟到了五、六月份。在不久前于澳大利亚举行的演唱会中,由于休斯顿的演唱上气不接下气,高音飙不上去,被歌迷怀疑她再次沉迷毒害,然而她的律师坚决的否定了一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