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台选秀歌手林育群一鸣惊人 英媒赞其是台版苏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3:53
台版“苏珊大妈”林育群《I will always love you》
点击进入组图
台湾选秀歌手林育群

  中新网4月8日电 风靡全球的英国大婶歌后苏珊-博伊尔(SusanBoyle)有了强劲对手,某知名网站上最近出现另一个爆红的歌唱影片,他就是来自台湾的林育群。

  “中央社”援引英国《每日邮报》网路版(MailOnline)报导,来自台湾的林育群是位个子不高、身材圆润、留着一头西瓜皮发型、脖子上还戴着红色蝴蝶领结的年轻人,虽然长相并不突出,不过他唱起歌来简直就是情歌天后惠妮休斯顿(WhitneyHouston)的化身。

  林育群在歌唱选秀节目星光大道上表演的影片,在YouTube和Twitter上造成轰动。他完美演唱惠妮休斯顿/桃莉巴顿(DollyParton)的畅销歌曲IWillAlwaysLoveYou,让所有评审跌破眼镜。

  令人惊艳的表演,让人想起苏珊大妈曾以一曲“我曾有梦”(IDreamedADream),在“英国有人才”(Britain"sGotTalent)节目中让所有评审大吃一惊。

  苏珊推出的专辑已在全球热销数百万张,上周她欢度49岁生日时,口袋里已净赚400万英镑版权费。不过现在林育群即将取代苏珊的地位,荣登今年最意外歌唱巨星宝座,并且也是这个选秀节目冠军的热门人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唱得很棒,小胖加油
感觉挺一般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