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潘美辰北京演唱会 > 2010潘美辰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潘美辰巡演招募女主角 中国版“苏珊大妈”闹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4月09日07:5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4月8日上午,潘美辰为即将到来的演唱会举行了“女主角”招募活动,来到现场的选手除了立志投身于演艺事业的女孩子外,惹人注意是五六十岁的中国版“苏珊大妈”、男扮女装的男子也来凑热闹,最终由于所有人的表现都不够理想,所以女主角人选悬而未决。

  潘美辰的巡回演唱会开幕在即,但是演唱会中为潘美辰伴舞的舞蹈演员却是还在火热的招募。据悉,潘美辰在演唱会中会有一段有剧情的舞蹈,潘美辰在其中饰演一位大将军,而与大将军共舞的舞姬却是悬而未决,这次选秀就是为了选出这位女主角。

  现场来参加选秀的大部分是学习音乐、舞蹈、表演的学生,但是最让人咋舌的的是竟然有五十岁的中国版“苏珊大妈”也来参选与大将军共舞的舞姬,潘美辰要求表演一段舞蹈或动作时,大妈摩拳擦掌准备换衣服打套“三路长拳”,潘美辰见状表示感谢大妈的参与,婉言谢绝了她的表演。此外,一位颇具委婉气质的男子也来到现场,由于潘美辰是反串大将军,他也想反其道而行之,反串一下陪伴大将军的舞姬,这让担当评委的潘美辰哭笑不得。

  由于这次来参加招募的都是非专业出身的人员,表现也并不如潘美辰所预期的理想,她最后表示还要到北京舞蹈学院等专业学校进行下一轮选拔,到时候能最终决定女主角的人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不小心被雷到了
又是主办方的炒作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