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宥嘉《说谎》K歌大热 人气爆棚演出行程满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08:14
林宥嘉献唱大热曲《说谎》及《残酷月光》
林宥嘉献唱大热曲《说谎》及《残酷月光》

人气爆棚的林宥嘉演出行程满档
人气爆棚的林宥嘉演出行程满档

林宥嘉受邀出席NOKIA玩乐派对
林宥嘉受邀出席NOKIA玩乐派对

  最近,随着新歌《说谎》在内地大热,新生代歌手林宥嘉的人气也迅速激增。不仅新专辑《感官/世界》在各大音像店和网上一度卖断货,外型讨喜气质出众的他也受到各大厂商的青睐,众多演出活动都指名钦点林宥嘉。  

  近日,正在紧张筹备4/11香港音乐会的林宥嘉,获邀参加诺基亚举办的“乐随享”发布会暨玩乐派对,日程满档的他也是专门抽出时间来到北京参加此次的活动。据了解,这次的音乐party为了突出“乐随享”的主题,邀请的演出嘉宾均是两岸三地的唱将级歌手和顶尖的唱作人,音乐品质和人气都是广受市场认可的。而仅发过两张专辑的林宥嘉能获得邀请,更是显示其不仅在演唱实力和音乐作品倍受肯定,几度爆棚的人气也不容小觑。  

  在昨晚的音乐party上,林宥嘉刚一登场,就引起在场所有歌迷的欢呼和尖叫,写有他名字的灯牌手牌也是随处可见。当《说谎》的音乐一响起,歌迷就兴奋的直呼林宥嘉的名字,并随着音乐一起大合唱起来,这首歌的受欢迎程度可说是今年度最K的K歌。随后林宥嘉又演唱了第一张专辑的《残酷月光》,同样引起现场歌迷的强烈共鸣。虽然他连唱两首慢歌,可是现场的气氛却丝毫没有冷却下来,反而随着他的演唱越来越热,歌迷的欢呼声和尖叫声也一阵高过一阵,俨然是一场林宥嘉专场演唱会的气氛。而当他唱完退场的时候,甚至有歌迷一路追到场外,人气之高可见一斑。 

  据悉,林宥嘉接下来的行程也是排得满满,参加完诺基亚活动,则即将飞往大连参加汽车厂商的活动,而4/11香港音乐会的门票也一开票就早已销售一空,真不愧为新一代“K歌之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