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潘美辰北京演唱会 > 2010潘美辰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潘美辰当考官 为个唱上的音乐剧选女主角(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9日08:34
潘美辰资料照片
潘美辰资料照片

  将于本月29日在北展剧场举办个唱的潘美辰此前曾经放出消息,要为演唱会上的音乐剧《前世情缘》片段选一个女主角。昨天,众多歌迷们终于迎来了选秀的环节。

  昨天上午,很多歌迷聚集在北京晚报读者俱乐部,同场竞技,争夺与潘美辰同台的机会,而此次演唱会的名字“美梦辰真”也正是粉丝们的愿望。据介绍,在这个音乐剧选段中,潘美辰将反串一位将军,而她是在为这位将军选择女主角。潘美辰表示,这个女主角要“外形靓丽、舞姿婀娜,最重要的是不能比我高,不然就显不出我这个大将军的威风凛凛。”

  有意思的是,来到现场的选手各色人等都有,既有年逾六旬身怀武功的老阿姨,也有擅长舞蹈的漂亮女生,同时也出现了愿意“男扮女装”的帅小伙儿。几轮下来,虽然没有挑到理想的人选,但是潘美辰对选手们的勇气给予肯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