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凯蒂-佩里筹备婚礼 未婚夫抓狂穿婚纱自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9日09:45

  以《I kissed a girl》一曲走红的凯蒂(Katy Perry)最近透露待嫁心情,向媒体透露她最近开始在选婚纱,不过很显然的,她应该是在“帮未婚夫”选婚纱!7日,她在Twitter上贴出未婚夫身着婚纱的模样,还问网友“这件婚纱适合吗?”

  虽然已《I kissed a girl》走红,不过,凯蒂(Katy Perry)很明显还是对kiss a boy比较有兴趣,她在今年年初宣布与英国喜剧演员罗素(Russell Brand)订婚,据说男方是他们在印度跨年时求婚。

  宣布喜讯4个多月后,最近凯蒂与未婚夫开始未婚夫筹备婚礼,这段时间,也就是准新娘最容易抓狂的时候,英文称为“bridezilla”,形容准新娘与酷斯拉一样恐怖。不过,很显然的,这次抓狂的是准新郎罗素,凯蒂7日在Twitter上贴出对方身着婚纱的模样,还问网友“这件婚纱适合吗?”

  凯蒂向媒体抱怨,指出罗素相当“沉溺”于筹备婚礼中,不但常常购买新娘杂志,就连吃早餐也不忘带一本,而且好像打算加入各种风格在婚礼中。不过,由于凯蒂正在录制第三张专辑,所以他们目前没具体的行程表。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