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mb Of God明日抵京 摇滚盛宴正式开席+晓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9日10:43
Lamb Of God(上帝的羔羊)
Lamb Of God(上帝的羔羊)


  4月11日和13日,Lamb of God这支目前在全球乐坛灸手可热的重金属乐团,就将踏上北京的舞台,在Metallica和Guns N’Roses都还没有机会欣翻中国乐迷之前,就接过了前辈的棒,实现了自己的中国梦。

  Lamb of God是一支获格莱美提名的重金属乐队,来自弗吉尼亚州Richmond。在摇滚舞台上摸爬滚打15年之后,他们并不确信在这个城市的初次亮相将是什么样的场面。这对于听Metallica和Guns N’Roses长大、却一直只能通过打口带去感受重金属音乐的那一拨金属乐迷来讲,无疑就是一次最好的一尝夙愿的机会,因为在Lamb of God身上,本来就继承了美国金属音乐的优良传统,保留了美国金属音乐的最精华特点。

  “一切都是未知,正因如此,才令人兴奋。我们会全力甩起来,也希望fans们能和我们一起high!”乐队吉他手也是创始人之一Mark Morton说。乐队在北京将演两场。

  “我们对中国的fans不甚了解。既然我们正在走向中国,我想象一定会有一些场景发生的。 ”Morton在回复China Daily的一封采访email里这样回答。

  “人们需要金属,特别是当生存在这个世界上变得更难的时候”他说,“很多人需要释放压力,我想重金属就可以做到。”

  Lamb of God乐队凭借2006年的专辑Sacrament,展开了历时19个月的全球巡演。乐队与 Ozzy Osbourne 在 Ozzfest 2007、与Slayer在Unholy Aliance巡演、与Megadeth在Gigan tour均曾同台献艺。近几年,他们多次参加欧洲音乐节,并作为主打乐队,在北美及各地巡演。

  事实上,近2000名歌迷都在等待他们即将在新装修的星光现场的两晚演出。星光现场是北京最好的live house之一,最多可容纳1200人。

  Lamb of God(上帝的羔羊)北京演唱会的演出票价为290元——790元不等,据票务透露,790元的演出票已经所剩无几,被来自天津、石家庄周边的乐迷一扫可空,咨询电话:010-84037131,所以主办方“吉他中国”此次门票全部采用限量、编号发售,这在国外金属大团演出中是不多见的。

  而他们在重金属音乐模式上的开创性,更让这场盛大的金属Party,不会只停留在怀旧传统、追思经典的层次上,其音乐上律动、不安、激进的创造性,无论你是老是少,在他们的现场里,你一定会永远年轻、永远激情澎湃、永远青春似血,永远Heavy Metal,或Metalcore。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