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鲁阿卓潜心录歌 将用歌声祝福上海世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9日14:11
阿鲁阿卓
阿鲁阿卓

春天的百灵阿鲁阿卓
春天的百灵阿鲁阿卓

  总政歌舞团青年歌手阿鲁阿卓自摘得2009年“金钟奖”通俗唱法金奖后,除了参加大量公益慰问演出活动外,一直潜心录制新歌。这些歌曲当中有青春励志的、有抗旱赈灾的、也有歌颂和谐社会美好生活的。4月8日上午,阿鲁阿卓再次来到位于北京东郊的某录音棚,录制一首新歌,这一次她欲用歌声祝福上海世博。

  与世博会其他各类主题歌不同,此次阿鲁阿卓的新歌没有明显的世博元素,只是在旋律上有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活力,据负责录音的陈先生讲,阿鲁阿卓的这首新歌通过潜在的愿景给上海世博会以最美好的祝福,其中没有过于固势的字眼表达。

  阿鲁阿卓说:“上海世博会是在我们国家举办的世界人民的盛事,作为一名歌手,用自己的歌声表达对世博的祝福之情是责任所在。祝福祖国,祝福上海,祝福世博!”

  另外据了解,阿鲁阿卓2010年的全新大碟也将于春末夏初之际在全国发行,届时大家将一饱耳福,聆听被誉为“春天百灵”的阿鲁阿卓优质新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