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苏醒蓄须遭抨击:“不是留胡子就成男人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9日14:14
苏醒侃侃而谈
苏醒侃侃而谈

苏醒蓄须
苏醒蓄须

苏醒在记者会上
苏醒在记者会上

  近期频频亮相的苏醒,一撮胡子的造型着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上周在“快乐男生”启动仪式上,苏醒一身西装,一撮胡子的打扮,显得男人味十足,而面容略微憔悴,也给他整体形象增添了几分沧桑之感。果然当天苏醒出位的“小胡子”造型遭到媒体调侃“不是留了胡子就成男人了”,闻听此言,苏醒连连大呼“冤枉”!

  原来正为即将发行的全新个人专辑忙碌不堪的苏醒,近期还担任了《一呼百应》的主持重任。随着新一届“快乐男生”也于近日火热启动,苏醒凭借澳洲留学生身份被锁定为“快男”海外唱区代言人,也让他再一次成为众人的焦点。多方面工作同时压身,让苏醒简直分身无术,日常生活的时间被大幅压缩,连胡子都没时间剃!

  在这段新专辑制作和《一呼百应》节目录制“撞期”的阶段,苏醒不但要经常在“歌手”和“主持人”的角色之间相互转换,更因工作需要变成“空中飞人”频繁在各个城市穿梭,常常是下了飞机来不及放下行李就赶到工作室开始工作。没时间剃须,苏醒便借这个机会蓄起胡子。一开始苏醒的胡子也把唱片公司工作人员吓了一跳,紧张大叫“新专辑造型可不能留胡子!”苏醒笑说:“到时候一定听你们的,放心啦!”下周为新专辑拍摄封面,造型师将为苏醒设计新的形象,在此之前,苏醒也算是过一把留胡子的瘾!

  由于苏醒最近日程安排十分繁忙,为了保证工作顺利完成,各个制作团队之间不得不需要提前预定以便能“抢到”苏醒的档期,让他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尽管工作十分忙碌,而且目前所涉及的唱歌与主持也分属两个不同行业,苏醒依然两边都处理得游刃自如,他还说自己已经渐入佳境,为工作密度更强的宣传期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