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思思再玩突破当导演 首部执导MV即将开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9日14:17

  据悉,“新民歌一姐”,著名歌唱家陈思思,在“美丽之路”陈思思全国巡演南昌会之后,又启动了新的活动项目:“美丽之路”陈思思走遍祖国千山万水MV拍摄计划,而次此MV拍摄计划的导演不是别人,正是整个活动的主角——陈思思。

  记者刚刚了解到,“美丽之路”陈思思走遍祖国千山万水MV拍摄计划的第一站,陈思思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自己的家乡湖南常德,一个全国著名的风景区——柳叶湖,近期即将开拍,

  陈思思新民歌文化传播研究室的负责人表示:此次陈思思陈思思走遍祖国千山万水MV拍摄计划是“美丽之路”陈思思全国巡演的延伸,旨在通过音乐电视的形式把祖国的大好河山,美丽风景,呈现在观众面前。

  而对于陈思思来说,从上个世纪90年代出道到现在,已经十几年了。这十几年里,陈思思已经演绎了数十步MV,对于MV的拍摄和导演来说,陈思思一直不断研究和探索。目前,通过各方面的学习,也已经掌握了MV的拍摄手法。这次在常德老家的拍摄,陈思思更是要亲自导演,这样才能把自己这么多年对家乡的爱和那份深深的眷恋完全体现出来。

  在民歌界,作为新民歌的领军人物,陈思思近几年的动作一直很大,从国家大剧院演唱会到台湾演唱会,从首部散文集《思路花语》到2010年的全国巡演,陈思思可谓是处于事业鼎盛时期。而现在又要做导演,更是一大突破和创新。在民歌界,首屈一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