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坎耶-韦斯特将与Suge Knight对簿公堂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4月09日14:27
坎耶维斯特
坎耶维斯特

  说唱巨星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与说唱大佬Marion 'Suge' Knight将对簿公堂。

  双方的纠纷源自2005年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的Shore Club酒吧,先锋音乐厂牌Death Row Records的创始人之一的说唱歌手Marion "Suge" Knight遭到了不明身份的人的枪击,腿部中数弹。由于当晚的活动是West操办的,因此Knight认为West与酒吧的所有者都应该对此负责。

  枪击事件发生后,警察曾进行了调查,但是毫无所获,仍未查出开枪的人是谁,因此至今没有人因为此事被捕。所以Knight把矛头瞄准了West和酒吧老板,并要求对方对自己进行100万美元的赔偿,赔偿的费用包括医药费以及在枪击事件发生时他遗失的珠宝。

  如今已经没落的Knight的律师Marc Brumer表示,“他是音乐界的标志性人物,他走进一间屋子,打开了灯。他希望那里能有很好的安全保障。一个持枪的人是怎么进入这个VIP派对,并且没有被人发现?”

  经过四年的争取,美国联邦地区法院法官Patricia Seitz终于同意了Knight的请求,并为他安排了一个审判日,今年12月份,他将与被告对簿公堂。此前West与Shore Club酒吧的老板均不承认他们对于Knight受伤负有责任。

  在递交的法律文件中,Knight表示负责酒吧幕后工作的人应该了解他的声誉,应该意识到他在酒吧出现会制造出“危险的局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