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梦想剧场》今晚好戏不断 孙菲菲带队挑战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华映
2010年04月09日16:19
孙菲菲录制《梦想剧场》
孙菲菲录制《梦想剧场》

和老毕互动展机智
和老毕互动展机智

  日前,“中国第一古典美女”孙菲菲,与乐坛新秀玖月奇迹、演员李小萌一起参加了“梦想剧场——唱到北京去”北京工业大学专辑的录制。孙菲菲带领由十二个容貌甜美的在校女大学生组成的“金陵十二钗”队与另外两只学生队伍进行了“无伴奏小合唱”和“时尚小合唱”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在孙菲菲的带领下,多才多艺、巾帼不让须眉的“金陵十二钗”成为全场人气最高的一支队伍。 

  当天的节目在北京工业大学录制,多部热播影视剧为孙菲菲积累了相当的人气,甫一亮相就受到现场大学生粉丝的热情追捧。不少学生粉丝纷纷要求合影留念,孙菲菲也都一一满足,十分亲和。节目录制过程中,一贯温婉娴熟的孙菲菲还展现了活泼俏皮的一面,和老毕互动相当精彩,一来一往的机智对话逗得观众笑声连连。  

  本期节目队伍之间竞争非常激烈,来自北京工业大学的同学们各显才艺,在第一个环节“无伴奏小合唱”中,三个队伍平分秋色不分上下。而在第二环节中,三支队伍的竞争更进入了白热化状态,最后,梦想剧场自改版以来,首次出现评委和嘉宾都无法评出最优的情况,到底谁能顺利晋级,悬念将在4月9日(今晚)22:30央视播出的节目中揭晓。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