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毛泽侨做客《梦网大明星》 畅谈生活与工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9日18:09


  4月6日,毛泽侨应邀参加了移动梦网的手机视频节目《梦网大明星》。节目现场,毛泽侨与主持人畅所欲言,聊他的音乐,他的生活和他经历的那些趣事,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在谈话间很快过去了。

  《12月32号》热度不减 MV中吻戏大揭秘

  当主持人聊到毛泽侨之前发行的单曲《12月32号》时,毛泽侨表示非常感谢伍乐城、易家扬两位老师制作了这么好的一首歌给他,这首可谓是量身定做的歌曲让他感受到了唱歌的快乐。当主持人问到当时拍摄MV吻戏的现场情况时,毛泽侨笑称当时两人十分尴尬,拍了好几次都达不到导演想要的效果,然后不断地磨合,揣摩当时的人物心理,加之导演现场讲戏,最后才把它完成。

  最爱运动是瑜伽 与麦当娜师出同门

  当主持人问到最喜爱的运动时,毛泽侨坦言自己非常喜欢瑜伽,并且一直坚持练习好几年了。聊天过程中毛泽侨坦言自己之所以喜欢瑜伽,还是源自在印度与麦当娜的瑜伽老师结下的缘分。当时在印度见到麦当娜的瑜伽老师瑜伽功夫惊为天人,从未想过原来瑜伽可以做得如此优美高深,从此便与瑜伽结下了不解之缘。

  浪漫狮子座 为女友送去一个“花店”

  聊天过程中,主持人还特别给毛泽侨做了一个性格测试。测试结果另毛泽侨连连说准,笑言答案所讲的正是生活中的自己。他坦言,自己是个非常浪漫的人。曾经与前女友交往过程中最常做的事情就是送花,他还笑称自己送给前女友的花放在一起大概足够开一个花店了。

  再次澄清与毛阿敏关系 不是姐弟胜似姐弟

  主持人问到毛泽侨之前有关于他是毛阿敏的弟弟的传闻,毛泽侨表示说,其实之前也澄清过了,这次还是要再想大家说明两个人是没有血缘关系的。毛泽侨坦言,因为与毛阿敏姐姐私下里是非常好的朋友,平日相处就像姐弟一样,所以也是这么称呼的,结果就被大家误会成了亲姐弟的关系,实际上并不是这样。但是毛泽侨表示自己一直以来是把毛阿敏当成姐姐来看待的,而毛阿敏姐姐也一直对自己很好。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