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伍洲彤自称只想当花肥 被批比杨二过分(图)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卢圆媛
2010年04月10日10:09

伍洲彤

  事实:“毒舌”骂哭选手

  近期,“花儿朵朵”的海选片段陆续在青海卫视播出,在网上引发了热议,矛头集中在外表温文尔雅的评委伍洲彤身上。在现场,伍洲彤的点评不仅包括唱功、音乐、舞蹈,甚至还有选手的造型。一名身穿白裙、头戴白色发箍的女选手唱完《映山红》之后,伍洲彤淡淡地对她说,“清明节到了,千万别出来吓人。”一位90后选手在跳完舞蹈后,伍洲彤一句“你可以一边跳舞,一边离开舞台吗?”女孩流着泪走了出去。一位演唱完《白痴》的选手,伍洲彤评价“你选了一首很对的歌”,选手走出演播厅才醒悟:“他是在说我白痴吗?”

  选手:批其无素质无礼貌

  不少遭遇了伍洲彤“毒舌”的选手在后台发牢骚:“伍洲彤说任何一个人唱得都比我好听,我让他唱给我听,他不唱。”一位选手被伍洲彤点评为唱歌像演小品,这位选手很不开心地回应:“我那么真诚,却没有打动你,我很想去史(shi),我的同学、老师、父母都看到我上电视了,我很没面子。”

  网友:他比杨二还过分

  不满的还有网友,一位IP地址为“220.168.104”的网友说,“包小柏虽然犀利,但是很有礼貌。杨二、柯以敏都没他那么过分!况且他还是个男的!无聊。”一位叫做casablancan的网友则表示:“嘲笑得太没水平了,不搞笑太恶毒,完全不考虑选手的感受。”

  回应:不想做摧花辣嘴

  昨日,记者拨打了伍洲彤的电话,他回应了质疑,“作为评委,很喜欢这样的雷人和表演,因为一天7个多小时坐在那里听,没点新鲜刺激的东西就太乏味了!然而比较遗憾的是,美丽珍稀的花儿一朵都没看到。”

  当然,对于自己的辛辣点评,他也表示,“我不想做摧花辣嘴(虽然电视台很想),作为评委,我只希望我的直言能成为铺在这些"花儿"身下的一点花肥。”

  选手脱了鞋唱张惠妹的《听海》,唱完了问伍洲彤:“我该往哪儿走?”

  伍洲彤:你可以去海边走走。

  选手唱歌剧,表示表情痛苦是剧情需要。

  伍洲彤:你最好一边唱,一边照下镜子。

  一位老大妈接连唱了好几首歌。她说:“我会唱10多种不同的声音。”

  伍洲彤:你唱的不是10种不同的声音,只是10首不同的歌而已。

  短评

  麻辣也要有尺度

  张悦斯

  去年快女比赛的时候,伍洲彤如此点评刘惜君,“罗大佑的心只柔软过一次,于是写下了这首《野百合也有春天》,我想当时他可能是碰见了像惜君这样的女孩”。散文般的话语已成历史,一夜之间,儒雅书生变成“摧花辣嘴”,其中缘由值得我们深思。选秀节目带来的娱乐风潮使评委们不甘寂寞,纷纷以尖锐刻薄的点评“博出位”。电视台为了收视率,“毒舌”路线更是少不了,麻辣可以,但也得有尺度,起码做到尊重选手的人格,这也是更多观众的态度。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