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美声男林育群”走过冷冻期 恩师Blue提携爆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0日17:21

  国际当红炸子鸡“小胖”林育群今天红到国外,但背后的辛酸不足为外人道。媒体搜寻他的新闻时竟跑出“小师姐许雅涵”于2009/02/22所写的一篇blog文章。标题为“请大家为超偶林育群(小胖)哥哥-我的大哥哥-加加油”的文章。文里道尽两人互动间的亲腻,及许雅涵对这位实力惊人的大哥哥-小胖的期许。

  “小胖”林育群的老师_唱片制作人BLUE老师和宋甜儿老师及“小师姐许雅涵”近日也被蜂涌而至的国内外媒体所包围。甚至还有新闻局驻纽约人员和国际媒体也在林育群“小师姐”许雅涵的部落格留言表示,美国主流电视节目计划邀他上节目,都急着要与他联络。

(图为林育群(后)获得2006大电视之星实力组冠军,8岁的许雅涵(中),和星光帮的周定纬(左),分别是创作组与动感组冠军
(图为林育群(后)获得2006大电视之星实力组冠军,8岁的许雅涵(中),和星光帮的周定纬(左),分别是创作组与动感组冠军

  现职漂儿音乐(PURE MUSIC)总经理_BLUE老师接受专访时表示: 4年前,林育群和BLUE老师的女儿、人称“音乐神童”的许雅涵同时参加2006年中华电信MOD音乐之星大赛,两人分别获得创作组与实力组全国总冠军,因而结识。

  BLUE老师说,当时看到林育群感觉他非常有潜力,又有心在歌坛发展,加上他的外表和歌声都很特别;尽管当时很多人并不看好小胖,BLUE老师还是倾力教导小胖专业的音乐技能和知识,希望他能成为专业歌手。当时的林育群形同遭到其经纪公司的冷冻,还经常被泼冷水,这些小胖他都概括承受,才有今天的成就。

林育群和恩师blue老师
林育群和恩师blue老师

林育群在练习
林育群在练习

  BLUE老师鼓励他继续找机会曝光,在BLUE老师鼓励下,小胖参加台视、三立“超级偶像”节目选秀,为求慎重。雅涵和甜儿老师都放下手边工作,专心陪小胖练唱,并为其挑选适合发挥的歌曲,可惜当时小胖并未受到注意。

  BLUE老师透露,看到一直被泼冷水,还继续寻求曝光机会的小胖,心里一直觉得小胖好委屈。终于,林育群在去年提前结束经纪关系。接着小胖到中视“超级星光大道”踢馆,一曲高亢激昂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透过YOUTUBE传播,让观众惊为天人,因而获得“男版惠妮休斯顿”封号,也让他初尝爆红滋味。

  聆听小胖诠释惠妮休斯顿另1首成名曲“SavingAll My Love For You”,觉得他俨然是惠妮休斯顿上身。BLUE老师坦承,林育群讲话声音有一点点“娘”,但这个特质发挥到演唱就成了他的特点。有趣的是,有一回他在家中练唱张惠妹“让每个人都心碎”时,唱到最高音时,家里的猫咪身体还抖了起来。

  BLUE老师说,小胖演唱每 1首歌都非常用心,即使是同样曲目,每一遍唱都会有不同的层次感。林育群的音色非常适合唱爵士史上最伟大的女歌手之一艾拉费兹杰罗的歌,他还计划培养林育群成为创作歌手。

林育群和许雅涵打wii
林育群和许雅涵打wii

  4 年来,林育群三五不时到BLUE老师家,除了学音乐,还与“小师姐许雅涵”玩在一起。许雅涵说,“小胖哥哥吃东西、玩Wii和打电动都很厉害。”现职漂儿音乐(PURE MUSIC)经纪部经理宋甜儿也说,小胖吃东西不忌口,最爱吃甜食;BLUE老师补充,每次看小胖这么开心地吃东西,大家的食欲也都跟着被挑动。媒体报导,林育群有次吃麻辣锅吃了20盘肉,两位老师笑说“可能不止喔!”


  林育群身高171公分,体重110公斤。他说,从小到大,外号“胖”字不离身,以前很在乎外表,后来能接受,“觉得自己这样也蛮可爱的”。宋甜儿透露,小胖曾想过要减肥,可是一饿着,他心情就不好了,这是小胖的至理名言。

  “小师姐许雅涵”将于6月发行新专辑,许雅涵希望小胖哥哥很快就能发行属于自己的声音的专辑。并希望和小胖哥哥一起快乐打WII,这是她俩间的甜蜜的约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