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黄品源 - 达令我爱你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2日08: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为心爱的他默默付出是一种满足,只要能让彼此感觉窝心,淡淡的就很足够。不过,现代的潮流是:为心爱的他大声说爱也是一种幸福,唱出心中的告白,也许浓浓的也不赖!

  你有多久没有对达令说句我爱你?莫再等待,就趁现在。

  黄品源借着《达令我爱你》这首歌,把小故事串了起来,用诚恳的口吻描述着,令全民感同身受的生活片段,引起共鸣,大声传唱。让有爱的人唱给爱人听,勇敢的去满足恋爱中想要又不敢要的那多一点的浪漫!

  “双鱼”是浪漫的代名词,与生俱来的深情总是毫无预警的温柔攻击着心房,也让自己越陷越深。黄品源以双鱼座的男人心刻化出对爱的坚定与向往,如同间奏的电吉他激昂的宣誓着,无论是爱情或音乐都将用生命来捍卫,双鱼的隐形丝带早已将音乐、爱情及品源牢牢系住。在英式摇滚层层堆砌的浓烈情感之下,伴着真情流露的唱腔,带来最感动的听觉震撼。

  MV中黄品源以背着吉他走唱的方式穿梭在城市中,温暖的唱出生活中的小小甜蜜与满满幸福。导演吴光檥特别选在台北市信义商圈最浪漫的新地标,有喷水池、空中走廊、欧风建筑,在MV中充分展现台北的生活感与随处可见的小浪漫。

  达令我爱你

  曲:黄品源 词:邬裕康

  冰箱贴着你那便利贴 开车注意安全

  手机跳出你传的简讯 晚餐在六点

  我们习惯用短短留言 取代情话篇篇

  我们绕过了风花雪月 才能有今天

  达令我爱你 放在心中

  大声的播送

  在匆忙的拥抱之中 你就能懂

  达令达令我爱你 从前以后

  梦想交给我 炎夏寒冬

  我牵着你过

  那支不肯丢的漱口杯 有我刻的love you

  那枚不值钱的旧戒指 有爱的纪念日

  我们习惯用一种不变 抵抗多变世界

  我们绕过了风花雪月 才能有今天

  达令我爱你 老天保佑

  把你送给我

  在颠跛的生活之中 有你陪我

  达令达令我爱你 从前以后

  梦想交给我 炎夏寒冬

  我牵着你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