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克雷格-大卫 又往专辑里兑水了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爱地人
2010年04月12日08:56

  专辑:SignedSealedDelivered

  艺人:CraigDavid 评分:★★★

  起点太高对于一个歌手来讲,既意味着成功的开始,也意味着突破的阻碍。这个道理,相信克雷格·大卫在专辑《天生好手》以后,每发行一张新专辑,就会更深刻地领会一次。

  尽管出道于一个R&B群英争霸的时代,但大卫却凭借着在音乐上独特的灵动和轻盈成为英国R&B界的领军人物。《天生好手》里许多作品的编曲模式,更直接激发出了陶喆的许多灵感,让其受用不尽。

  而自此之后的大卫却是每况愈下,他所能做的,只能是一次接一次地往新专辑里兑水。以往在音乐里那种翩翩少年的青涩气质,也早已被日复一日的油滑取代。

  2010年新专辑《限时专送》的上市,意味着大卫的歌迷,还要继续于失望中煎熬,因为这只是一张翻唱专辑。专辑翻唱了史蒂夫·旺德、奥蒂斯·雷丁、马文·盖耶和艾尔·格林等经典曲目。过于主流又浓重的电子风味,厚重的脂粉气,让这些经典作品变得油腻。对于大卫来讲,用复印经典的方式来混日子,更像是饮鸩止渴。

  那么,最后这张专辑也就只剩下两个部分:一、经典的原作;二、让克雷格·大卫歌迷唏嘘的偶像之声。它们各行各路,没有交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