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信哲广州开唱 “情歌王子”混搭扭秧歌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2日08:56
张信哲
张信哲

  “爱是一种信仰,将我带到你的身旁。”前晚,当情歌王子张信哲唱着《信仰》从仿如开启时光的大门中走出时,很多人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为这场集体回忆从一开场就陷入疯狂。

  有音乐:全场合唱《爱如潮水》

  从1989年至今,20多年来张信哲出了29张唱片,唱过几百首情歌,歌迷对他的称谓也从“阿哲”变为“老张”,第一次到广州开个人演唱会,他精选的30首歌曲里包括《我真的愿意》、《难以抗拒你的容颜》、《过火》……每一首歌都曾在我们的青春岁月中出现过,结果现场歌迷基本上都是跟着他从头唱到尾,尤其在《过火》、《别怕我伤心》、《爱如潮水》时,整个场馆犹如阿哲所愿那样,成为了广州最大的KTV包房。而在编排效果上,除了开头用一段主题MV宣布演唱会正式开始,在张信哲演唱每首歌之前,大屏幕上都会打出那首歌所在专辑的封套,由一只手从唱片架上将这张唱片抽出,显得很用心,令人印象深刻。

  有笑声:播放昔日老土照片

  “其实最近这几年,我拍了一些电影,你们有看吗?好像声音不太大,好了啦,因为那些电影都带有实验性质,所以你们没看我不怪你们。那我下次再拍电影你们会不会看?”台上的阿哲不时停下来和歌迷们交流,听到歌迷都喊有看,他十分开心,又请大家看电影,“让你们看看我的演技怎么样?”此时大屏幕上闪过一段有他出演的电影片段,包括和周迅配戏的《烟雨红颜》、《明明》以及《不完全恋人》。

  很多人很好奇如今已是“老张”的张信哲,刚出道时是什么模样。张信哲特意将他昔日老土的照片和影像放给歌迷看,“等下给你们看我第一次参加电视节目时的录像,你们自己看就好,我就不看啦,真的很蠢啊。”他还用他标志性的动作,边摆手边嘟囔着,“我不要看。”更搞笑的是,在演唱《可爱美眉》时,阿哲找来伴舞的竟是一群师奶,众人挥扇扭腰,将交响乐、情歌与秧歌混搭在一起,令人捧腹。

  有遗憾:水准高,上座率却不高

  不过,相对于阿哲每一个高音都飙上去的完美表现来说,当晚演唱会唯一让人有些许遗憾的地方是,上座率不太好,演出开始之后可以看到有很多空位。其实无论从舞台灯光效果还是编排来看,这场演唱会都是广州近期几场个唱中水准最高的一场了,但上座率还没有前一周在同一场馆举行的许冠杰演唱会高,也算是阿哲的唯一遗憾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