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代表娱乐圈唱响博鳌 人气爆棚出动国家警卫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09:57
张杰献唱博鳌论坛
张杰献唱博鳌论坛

谢幕,和各国领导人握手
谢幕,和各国领导人握手

张杰以A Cappella形式演唱
张杰以A Cappella形式演唱

  4月10日,天娱旗下艺人张杰被博鳌亚洲论坛邀请,与八国领导人齐聚海南,以亚洲娱乐圈代表歌手身份出席论坛年会,现场演唱了《Billie Jean》和《Beat it》两首歌曲,得到了外国政要的赞赏。与八国领导人同享音乐,不仅是对张杰的肯定,在整个娱乐圈也极具代表性。

  博鳌亚洲论坛2010年年会主题为:“绿色复苏:亚洲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2001年成立至今,论坛业已成为亚洲以及其他大洲有关国家政府、工商界和学术界领袖就亚洲以及全球重要事务进行对话的高层次平台。此次论坛年会邀得各国政府高规格加盟,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老挝国家主席朱马利、丹麦首相拉斯穆森、蒙古国总理巴特包勒德、阿富汗副总统哈利利、东帝汶副总理古特雷斯、柬埔寨国务大臣兼计划部大臣蔡唐、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以及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拉莫斯出席会议。

  据博鳌亚洲论坛方介绍,作为一个被全世界广泛关注的交流平台,博鳌论坛很少邀请独唱歌手参加年会,张杰在过去一年出色的表现,其健康、上进的形象,以及他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是他获邀的主要原因。

  当晚,张杰采用A Cappella的形式在论坛献唱,对《Billie Jean》和《Beat it》两首歌曲进行了演绎,将整台演出推向了第一个高潮。舞蹈家杨丽萍、凤凰卫视主持人周瑛琦、中国三高都纷纷夸赞张杰的唱功及舞台表现,称其的歌声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一位外国政要更是特意在台上夸赞张杰称:“your moon walk is very good!”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后台围着张杰索要签名合照的人数过多,一度失控引起骚动,不得不引来国家警卫队维持秩序,才得以平息。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