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孟哲携单曲《哦,爱人》 将唱响母校北理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2日10:43


  被誉为“绿茶男生”的青年歌手刘孟哲,4月13日晚将携自己的最新单曲《哦,爱人》回到母校北京理工大学,届时他将参加在新四演艺厅举办的某全国性歌手大赛,作为特邀嘉宾演唱单曲《哦,爱人》。

  《哦,爱人》由青年词曲家陈伟创作,是一首旋律优美、歌词上口,表现都市恋人之间伤感故事的小情歌,这首歌曲录制完时就受到了著名作曲家孟文豪先生的首肯,称之为是“久违的、不可多得的情歌典范”;而刘孟哲清爽温情的嗓音,更是这首歌演唱的最佳人选。

  据北京上加一线音乐公司经纪人贾小林介绍,刘孟哲非音乐科班出身,但对音乐有着自己独到的理解与再表现力,同时他还有着健康阳光的外型,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入歌坛不到一个月就受到了众多词曲家和歌唱家的喜爱与亲睐,将来在音乐的发展道路上,一定能走出其独具特色的风格。

  另悉,由作曲家孟文豪先生创作的抗旱赈灾歌曲《生命之源》,以及为上海世博会专门创作的志愿者主题歌《世界的焦点》,近日也选择了刘孟哲参与演唱,他将与师姐钮榕、师哥谢桐共同完成这两首歌曲。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