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内地摇滚新势力 上下乐队专辑正式进棚灌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2日10:45



  近日,在北京地下摇滚圈沉淀三年后,上下乐队正式进棚开始录制全新大碟。通过乐队透露,专辑主要会分成上、下篇两部分,作品覆盖流行摇滚、民谣、重金属等多种音乐风格,合十首原创作品。乐队经典歌曲《就当我已死去》、《兄弟》都会在专辑中一一体现。

  上下乐队自01年成立至今,乐队成员调整几经波折,最终在08年正式定型。本次进棚录音作品,全部来源于乐队9年来对自己热衷的摇滚音乐一次汇总性的总结,值得期待。当今,音乐市场低落已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上下乐队一如既往的努力,并把各自的青春全部放在了自己理想上,在现实浪潮中奋不顾身的前往,精神值得尊重。

  09年,乐队所有成员靠自己双手在北京立稳脚跟,正式把摇滚演出放在了生活的重要位置,北京草场地艺术区、北京13酒吧、北京微薄之盐酒吧、北京仓库酒吧等北京著名摇滚阵地都出现了上下乐队身影。并且还参与《中国摇滚金刚经第一卷》合辑的录制,发表单曲《沉默不说》,获得业内资深音乐人及摇滚乐队一致好评。

  据悉,乐队近日不仅日夜刻苦练习曲目,进棚反复打磨,还即将在5月受邀出席通州草莓音乐节表演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