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悬获最佳新势力女歌手奖 偶像陈奕迅送上拥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2日10:57
张悬获最佳新势力女歌手奖
张悬获最佳新势力女歌手奖

张悬开心获奖
张悬开心获奖

张悬与衫特
张悬与衫特

  4月11日晚间,由光线传媒主办的“第十届音乐风云榜”在深圳举行。为了庆祝“音乐风云榜”已经正式迈入第十个年头,颁奖典礼上不但回顾了历届颁奖的精彩片段,当晚(4/11)重星云集的典礼上,也处处可以感受到华语歌坛中一股传承的力量!

  在“最佳新势力女歌手”奖项上,主办单位特地安排两位红遍两岸三地的歌坛前辈陈奕迅、孙楠一起担任颁奖人。而在前一晚(4/10)才刚刚结束三场香港Live演唱会的张悬,也特地赶到深圳,和同是新生代女歌手的王菀之、张靓颖与周笔畅一起领奖。张悬开心的接过由偶像陈奕迅手中颁出的奖座,陈奕迅也送上祝贺的大拥抱,让张悬又开心又紧张!只是主持人见她一脸害羞,在一旁追问:“如果要和陈奕迅、孙楠其中一人合作,张悬你会选谁呢?”让现场响起一片笑声,不过张悬最后还是说出了自己心目中的超级偶像陈奕迅,被问到原因?张悬先是笑说:“因为他很帅……”不过后来张悬认真的表示:“Eason在我心中一直都是一个超级偶像,他在台上说了一段话送给大家,‘无论遇到好事或坏事,过去的也就过去了,心要定!’,我听完心里超级感动!”成为十年盛典中“最佳新势力女歌手”让张悬深感荣耀,她提到自己表演了十几年,其实已经不觉得自己是新人了,不过典礼上张悬也带着吉他手杉特一起演出大家耳熟能详的《宝贝》,张悬唱腔中特有的温暖声线,让不少台下的歌坛前辈都频频点头!

  张悬开心在颁奖典礼遇到偶像陈奕迅,也成为四位获奖的新生代女歌手中唯一的台湾代表,受到各界注目!不过和周笔畅一同牵手上台领奖的张悬,听到记者转述周笔畅对她音乐的欣赏,张悬开心的直说:“听过周笔畅的歌,一直很欣赏她!”而记者也说休息室就在张悬对面的周笔畅,一直很想过去和张悬聊天,但彼此惺惺相惜的两个人,却因为下了台忙着到处受访始终没遇上,让张悬大叹可惜!

  “音乐风云榜十年盛典”让不少两岸三地顶尖音乐人都聚集在一起,在各地演唱多年的张悬,趁着这次颁奖典礼也巧遇同是创作的后起之秀卢广仲,张悬说:“开场前我们聊了很多,他和我一样都想来看看‘传说中』很想见的那个人!”原来张悬指的就是心目中的超级偶像陈奕迅!不过广仲想见谁?张悬笑说:“他没跟我说呢!我也还不知道,可能是莫文蔚吧!”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