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战友是什么》火爆军营 杨波演绎《咱爸咱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2日09:31

  对于杨波来说,目前的歌手身份只是一部分,当然这一切都源于他儿时的一个梦想。还是在很小的时候,在内蒙古草原上长大的杨波,每天跟着爷爷去放牧,那时候唱歌几乎是他生命中的全部,出门了就一直唱,到晚上回家的路上,杨波都一直在大声唱着歌,如果哪天杨波没有唱歌了,爷爷就知道,这孩子有心事了,当然这种情况很少。

  11岁的时候,杨波已经练就一副好嗓子,回到城里上学了,杨波的歌声虽然立刻让他成为焦点,但对城里的生活习惯的不适还是让他又再次回到草原,这之后,杨波更是清楚的知道,歌声是他最好的朋友。再次回到城里的时候杨波已经到了可以上艺校的年纪,学声乐也就成为他必然的选择,然而生活还是跟他开了一个大玩笑,学习声乐没多久很快杨波就参军了。

  也许是命中注定,经历了生活洗礼之后的杨波又重新找回了歌唱的梦想,当然这主要源于他的战友情节,当这种感情积累到相当程度的时候,杨波站到了麦克风面前,很快,《战友是什么》让他重新回到了军人的视线中,2008年,杨波录制的《战友是什么》被部队选用并全军推广,而杨波也实现了自己最初的梦想,他终于成为了一名歌手。

  2009年,杨波一个偶然的机会跟石顺义老师谈到自己的父亲情节,石老师随口一句是要写首歌么?杨波顿时找到的感情出口,当年两个人共同创作了《咱爸咱妈》,一次在朋友聚会的时候,杨波兴之所至随口唱起了这首歌,当时在场的两个澳大利亚华人朋友听完后顿时流下了眼泪,希望能杨波能把这首歌录制一份光盘送给自己,杨波答应了,没想到,当年,这首歌又被制作成MV并被全国大大小小的KTV所采用,杨波一下子被推到了风口浪尖,开始有唱片公司寻找杨波并希望签约各种版权,杨波说,“其实我不是一名歌手,只是我对自己的歌比较用心而已。”

  2010年,杨波将正式以一名非歌手的身份推出自己的第一张EP专辑,“我看到很多人喜欢我的歌,我希望好音乐能跟大家一起分享,所有战友们,所有出门在外不能每天回家跟父母朝夕相处的朋友们,给你们的感情找一个出口。”杨波说。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